npc都是同名演员

感谢鹊姐的论坛体辅助器XD,顺手撸了个论坛体出来


主题:有解解追剑侠情缘吗?今天也太刺激了柳浮云和叶炜居然真的打了三千招


rbt

这是我能看的吗? [伤痕累累.jpg][筋疲力竭.jpg][生死立见.jpg]


№ 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给孩子嗑傻了↓ 

[欲语还休.gif][青丝变白发.gif][我已经分不清是雨还是泪.gif]

我像只狗被狠狠踢了一脚!


№ 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更新了???我火速去看!


№ 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艹kdlkdl

这是什么我问心有愧剧情


№ 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卧槽我才看到第五集唐小婉逃婚,后面这么刺激的吗?


№ 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kswlkswl

可恶啊诡计多端的制作组,编剧肯定有自己人!


№ 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被日到了,这是啥啊揪个小明白


№ 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回6l是新出的武侠电视剧啦

不光男人和男人是刀子,男人和女人是刀子

女人和女人也是刀子

所以戏称为刀山局XD

打戏szd漂亮,武术指导好像是杨思南吧


№ 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是的2333,杨思南还客串了剧里武力值最高的剑圣

那么重的剑轮起来跟玩儿似的

可好看


№ 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年轻一辈还有个四少的组合hhhhh

霸刀柳浮云,藏剑叶炜,丐帮尹放,长歌杨逸飞

大唐F4可以出道了笑死


№ 9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救命

我又想起来F4的F到底是

Flower

还是Fantasy


№ 1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回10l,也许是Frog


№ 1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泥垢了hhhhh是魔鬼吗


№ 1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大唐F4里面杨逸飞格格不入hhhh

他年纪最小吧


№ 13 ☆☆☆ 这是可以说的吗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没办法,其实他哥更合适一点

但剧情……

东水寨我刀呢?


№ 14 ☆☆☆ 啊可以可以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广告也有意思

柳叶打铁出身所以卖菜刀,尹放卖橡胶手套,杨逸飞卖天猫精灵 神他妈天猫精灵


№ 1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lz要不排个雷……搜了一下有妻有女的嗑不动啊


№ 1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……这对血糖太shi了

真就同人女荤素不忌呗


№ 1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吃点好的吧


№ 1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有毛病吧?我还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号,没走错啊


№ 19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不是吧,谁嗑cp还在乎这个了,难道不是相处方式+张力吗


№ 2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lz才有病吧,开贴安利不排雷


№ 2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我寻思pbc都打好了

你区嗑南桐都要被cj了?管太宽了吧也


№ 2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卧槽你们怎么还在打架

快去看剧情啊

吞吴刀掉下去了喂!我的刀啊呜呜呜呜

我的锃光瓦亮四十米大刀啊呜呜呜呜


№ 2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卧槽,卧槽,卧槽卧槽卧槽

不会双死团灭吧

这也太快了


№ 2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!!!!! 救命,不会没人知道他俩在这里吧

摄像师小哥你快冲啊!你别拉远镜头啊!你要急死我吗!


№ 2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柳风骨来了!

应该不会打了吧?话说这两个刺头就应该有家长教训才好


№ 2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沃日柳浮云跑了???

……不愧是北方汉子打了三天三夜还有力气跑


№ 2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就我一个人想知道,三天了他俩难道不饿吗?


№ 2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看到花絮了,演员是真的拼

这段雨里打戏拍了16天 不愧是西山娱乐


№ 29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回28l 之前叶炜还能七天不吃不喝

三天而已,小事一桩


№ 3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靠,这种地方你们也要来对称吗?

柳浮云跑了七天,不吃不喝

你,我……妈的


№ 3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要不要数一数有多少对称了?

漠北x2,西域x2 现在七天七夜x2


№ 3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ls你忘了颜色,紫对黄,白对黑,黑对白


№ 3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重复了吧,白对黑怎么打了两遍


№ 3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回34l,白衣服对黑衣服,黑头发对白头发 没打错 东水寨就喜欢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搞对称


№ 3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彳亍口巴

估计又是乌鸦写的 他就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调调


№ 3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没准是赎罪搞的呢

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西山居美术中心都给给的


№ 3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搞艺术的嘛正常

主策划也给里给气的,尤其是那个咸鱼 那个肩膀,那个腰线,那个腿

吸溜


№ 3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咸鱼,去头可食


№ 39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扯远了吧解解闷

也不知道之后怎么收场 但霸刀藏剑的梁子肯定结下了,唉


№ 4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早就结下了吧

唐小婉逃婚闹得惊天动地,还不知道柳惊涛的脸往哪儿放呢



№ 4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按理说柳叶乐山大战是倒叙

你们有在柳惊涛那边看到柳浮云吗?藏剑这边好像也没看到叶炜 不会是真的下线了吧


№ 4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都怪编剧,说什么根据实际现实人物取材,就写出来个这?

连人物名字都懒得编,直接用的演员名字

怕是要一直绑定了吧


№ 4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拍一部戏就退圈的人不少啦 不是说这几个演员现实里都有自己的职业吗

只不过是答应了编剧才过来拍戏的


№ 4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镜头到剑圣那边了 看来又是一大波回忆

……不过剑圣和方乾这俩人怎么看上去也怪怪的,是我的错觉吗


№ 4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老头里面只有柳风骨安全吧,有妻有子有女,还有白月光

其他人(李复除外


№ 4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ls的你是忘了赵明空和叶孟秋的红白玫瑰了吗


№ 4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艹我把柳老头的两个翅膀给忘了


№ 4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就是说这个电视剧男的不安全 女的也不安全

看来只有人妖才安全了


№ 49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@牡丹@阿萨辛 r watching u


№ 5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救命人妖也不安全了hhhhh

圣教主你看我跪的标准吗土下座


№ 5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救命!!!lz回来了你们看了最新一集吗!

叶炜去明教找柳浮云了!我这就下楼跑三圈!


№ 5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什么!!!


№ 5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卧槽我刚打开app楼主你莫驴我!


№ 5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骗你是小狗 都给我看!

[看到失忆的错愕.jpg][背着众人的担忧.jpg]


№ 5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[嘴上说着怀疑但还是信了的柳猫猫.jpg] [我当场就吟了一首诗.gif]


№ 56 ☆☆☆ 苟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笑死大漠的风霜到底有多摧残啊好好的一个人

才二十多岁依然精神矍铄(噗)


№ 57 ☆☆☆ 利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看到片尾的花絮了

柳浮云说他化妆化了三个小时,眼睛都是化妆师特意吊起来的

神他妈是一个人[霸刀明教对比照片.jpg] 都不知道叶炜是怎么认出来的


№ 58 ☆☆☆ 郭嘉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说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吐槽

叶琦菲和柳夕一张脸……神他妈一张脸,这不就是李秋水李青萝王语嫣吗

没准独孤意也是同一张脸


№ 59 ☆☆☆ 通通枪毙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阿这半夜真的不会吓醒吗


№ 60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我看到你,就想到了你妈妈

……怎么脚着不太对劲,是你吗殷六侠


№ 61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[啤酒+烤串,jpg] 旁边还有两副餐具,叶炜发的 这是出去聚餐了?


№ 62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等等我没看错吧 叶炜照片对面的那个人,是柳浮云!!!


№ 63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????????


№ 64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什么情况??????


№ 65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破案了姐妹们!柳浮云转发了还说他和叶炜从小认识,青梅竹马!!!! 之前答应好导演才一起拍戏!怪不得!!!!


№ 66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[十岁小学话剧表演照片.jpg] 

[十五岁运动会长跑比赛照片,jpg] 

[二十岁一起登山勾肩搭背照片.jpg] 

救!!!!我嗑到真的了!妈妈这里有男同啊!!!!!


№ 67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
嗑!今天都给我嗑!

玩儿命给我嗑!


№ 68 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 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 ☆☆☆
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的tbc.

评论(9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柳大蛇

柳叶过激洁癖
吞吴门下弟子

© 柳大蛇 / Powered by LOFTER